最近依然没有很顺滑的应对 Tokens 这个问题,有时候没用完就会觉得不甘心,也经常会不够。但这是限制了额度的情况下。
前段时间有些狂热,回想起来都算是精神不正常。在闲鱼上买了低价大量的中转 tokens,用它做各种小项目试验,学习各种,有一种被极大加持的感觉。于是长长同时跑很多个流程。仅仅是翻译,就自己设计了几个流程对比;然后再下载了论文,每个论文工程化。诸如此类,很多。每天起床就是打开电脑,晚上依依不舍离开,离开前还要开启几个任务。
一个是觉得有点精神异常紧张,而且同时很多条线在脑子里跑马车有点驾驭不住;另一个是 tokens 站一个个当掉/涨价,而且确实怀疑“tokens 质量”,就停了下来。当时那几天有一种虚空的感觉,从一个梦呓世界脱离了。借着这个机会,强行让自己离开几天慢慢恢复。
最近只用两个 ChatGPT Plus 的 Tokens,捉襟见拙。但是好的一点是,不再是把项目过程都交给 AI 不断提需求,而是自己来把控流程,似乎要顺利一点。
嗯,只是简单记录一下,那一个多月的Tokens狂热的滋味很难说,有一种极致的爽感但也有漂浮起来的感觉,有一种接近十分期待的秩序感但又有脚底世界崩溃感。